聯網活動

賽馬會社區急救學堂(實踐課)

2023-05-30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賽馬會社區長者急救學堂(實踐課)!今天熱心的長者學員一起學習急救知識。
這次學堂的主題是「緊急情況您要知,助人自助無難事」,講解長者三大常見緊急情況、如何照顧傷患、使用AED和心外壓提高存活率,導師不僅深入淺出地講解,還為大家帶來了實踐環節,讓大家親自操作AED和進行心外壓。長者們非常認真學習,並且在學習過程中積極發問,對於急救知識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在學習的過程中,大家互相幫助,互相鼓勵,讓整個學習氣氛非常融洽。學堂的結束並不代表學習的結束,鼓勵大家繼續練習並應用所學的知識,讓自己和身邊的人更加健康和安全。
最後,我們要再次感謝所有參與者和導師的付出和用心,讓這次學堂成為一個非常有意義和有趣的活動。特別鳴謝 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Official 借出舒適寬敞的場地,讓很多長者學員能夠參加受惠!
希望大家能將所學的知識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為家人為社區的健康和安全盡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