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一季度 (2022/23)的流感疫苗接種計劃

2022-10-07

2022-23季度的季節性流感疫苗(流感疫苗)接種計劃,於2022年10月6日展開, 50歲或以上香港居民可獲資助接種。

冬季流感季節快將來臨,但本地季節性流感活躍程度自2020年以來一直處於低水平,我們現時對流感的整體免疫力較低,同時亦留意到海外的流感活躍程度有所上升,所以強烈呼籲大家應盡早接種流感疫苗,以得到較佳的保護。

因為喺冬季流感同新冠病毒會特別活躍,如果同時感染,後果會好嚴重。 新冠疫苗可與流感疫苗同時接種、之前或之後的任何時間接種也可以。

50歲或以上人士到已參與「疫苗資助計劃」的私家醫生診所接種,每劑資助260元。快到醫健通 (資助) 網頁,查閱醫生名單及額外收費,並預約接種。

不要等,快打齊針,同時防禦流感同新冠!

 

「政府防疫注射計劃」下,各個組別的合資格人士將會分階段接種,詳情請參閱:

https://www.chp.gov.hk/....../202223_gvp_provisional......

 

想了解計劃詳情,請瀏覽衞生防護中心網頁

https://www.chp.gov.hk/tc/features/18881.html ,或致電2125 2125查詢。

 

更多新冠疫苗資訊及預約詳情,可瀏覽:

https://www.covidvaccine.gov.hk/z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