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藏品遊

2022-11-29

日期︰2022 年12月21日(三)

時間︰上午10時45分至下午2時45分(聯網會安排交通,上午10時45分在寶琳港鐵站C出口對出小巴站上車前往集合地點M+博物館。離開時亦會有交通從M+博物館回程到寶琳港鐵站解散)

地點︰M+博物館

名額︰30人

對象︰長者學苑學員(費用全免)

內容:藏品遊由博物館教學人員帶領,以易於理解的切入點,邀請每一個人建立他們與M+藏品獨有的聯繫,在交流中聆聽不同人的意見,並欣賞自己的想法。又可以一起探索M+焦點藏品,發掘背後創作者與藝術家的故事。參加者亦會了解更多由赫爾佐克和德默隆建築事務所設計的M+大樓所呈現的建築特色。

 

備註:

1.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以及保障各位參加者安全,請配合最新的防疫措施:參加者須於活動全程佩戴口罩;到達M+博物館,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門外的二維碼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或相關豁免證明書以供檢查(將因應政府的防疫要求而更新),並接受紅外線體溫檢測。體溫超過攝氏37.5度的人士,將不能內進。

2.本活動並不會提供午餐,如有需要請自備午餐。

3.若報名人數過多將會進行抽籤,成功抽中的參加者將會收到Whatsapp通知確認,沒有收到確認信息則可被視為落選。

 

報名方法:免費報名,請填寫網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z91jAn4gDvNQbdui7

 

截止報名︰2022年12月16日(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