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春福袋滿關懷活動

2024-02-20

新春福袋滿關懷服務計劃
去年11月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在會展舉行,Motive Force 的粵劇遊戲攤位大受歡迎 !不少朋友即場登記,希望了解更多樂齡科技居家用品。好消息,機會來了,把握今次活動機會!

今次 創科智慧共融協會 與 新界東長者學苑聯網 合作,推行「新春福袋滿關懷服務計劃」,藉著長者學苑聯網的平台和義工們推動今次計劃,而福袋禮物由Motive Force-原動力科技有限公司贊助。

「新春福袋滿關懷服務計劃」 安排大家認識最新的樂齡科技產品之餘,亦希望服務社區長者,在新春期間為他們創造一個溫馨和諧氛圍的環境 ,令大家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溫暖 !

活動日期和時間
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 下午2:00至3:30
三個入場時間 :
1. 下午2:00
2. 下午2:30
3. 下午3:00

活動地點
新界將軍澳毓雅里十號 (寶琳慧安園對面)
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 禮堂


活動內容
1. 試玩樂齡科技
2. 書法攤位義工寫揮春
3. 福袋攤位領取福袋
 

活動對象
創智會已登記的長者 和 新界東長者學苑聯網的長者學員

每位參加者可領取一份精美又實用的禮物福袋,名額有限,先報先得,請立即報名登記 !

報名登記(已截止)
https://forms.gle/7ToL4v1rky1zr6rJ8